惠民县举办省级卫生县城复审联络员技术培训会

2017-07-22 19: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刘腾 周婷婷

技术培训,做卫生县城复审明白人

  大众网滨州7月22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刘腾 周婷婷)7月22日上午,惠民县举办省级卫生县城复审联络员技术培训会,第一时间贯彻落实7月21日全县“双复审”誓师大会精神。全县16个网格战区联络员、县迎审创卫指挥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培训由惠民县爱卫办主任牛轶群授课。牛轶群从卫生与健康的重要性和卫生城市复审创建的发展趋势出发,将卫生县城复审技术标准逐项梳理,重点针对市容环境卫生、农贸市场、住宅小区、城中村与城乡结合部等十大方面进行了讲解。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省级卫生县城专家组技术评估反馈意见。

  培训图文并茂、专业细致,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网格化责任战区内的重要任务一目了然,为复审冲刺提供了专业化的技术支持。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