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政协副主席商玉昌来焦桥镇调研

2017-07-22 10: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李鹏 刘晓

在焦桥镇东平村实地调研

在焦桥镇牛家村实地调研

  大众网滨州7月22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李鹏 刘晓)7月19日下午,滨州市政协副主席商玉昌来邹平县焦桥镇就历史人文发掘情况进行调研,邹平县政协副主席潘晓霞、曲坤陪同活动。

  据了解,焦桥镇牛家村农业生态文化产业园依托重点保护文物太湖石、旧村古树风情和民间传说等人文内容规划建设,预计总投资4000万元,截至目前土地整理、苗木种植、基础设施建设等前期工作已经完成,投入资金800万元,种植绿化苗木9万多株。同时该镇还充分借助袁紫兰故里这一资源优势,不断挖掘袁氏文化中“立德”与“做人”的核心理念和积极因素,努力实现历史文化传承与生态高效农业的协调发展。

  商玉昌在调研中希望县各相关部门单位能够进一步加强对历史文化资源的保护和挖掘整理力度,积极探索文物惠民新思路;不断探索文化背后的故事,真正将文物背后的内涵文化支撑和优良的家风家训挖掘继承下来,实现“古为今用”,不断提升文物资源的多重价值和综合效益。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