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召开省级文明县和省级卫生县城复审攻坚誓师会

2017-07-21 21: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于淋凡 周婷婷

誓师大会现场

领导代表宣誓

惠民县委书记殷梅英带头开展卫生大扫除

惠民县领导带头在各自卫生区内开展卫生大扫除

  大众网滨州7月21日讯记者 王君彩 于淋凡 通讯员 周婷婷)7月21日上午,惠民县省级文明县和省级卫生县城复审攻坚誓师大会在孙武广场隆重召开。惠民县委书记殷梅英,县委副书记、县长夏培剑,县委副书记刘卫忠,副县长刘东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海霞等出席会议。

  会上,刘卫忠宣读了迎接省级文明县和省级卫生县城复审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网格化包保责任制实施意见。殷梅英、夏培剑向网格包保县领导代表授旗。杨海霞、刘东芳作为代表举旗宣誓:率先垂范、冲锋在前,确保打赢"双审"攻坚战!

  殷梅英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她强调,这次会议是加油冲刺的战前总动员,也是志在必胜的攻坚誓师会,全县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有效的实战准备迎接"双审",确保取得优异成绩。她要求,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昂扬向上的斗志担负起迎审重任;要突出重点,强力推进,以务求必胜的信心打好迎审攻坚战;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以勇于担当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最后;要把"双审"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定必胜信心,打好决胜之战,确保一举成功,为全县建设生态美丽幸福和谐新惠民再立新功。

  刘卫忠强调,"双审"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快速行动,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开展好迎接两项复审考核的各项工作,横下一条心、舍下一身力,确保复审考核顺利通过。

  开发区、孙武街道、何坊街道,县直及驻惠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结束后,惠民县领导和县直及驻惠各单位到卫生区带头开展卫生大扫除,身体力行迎接"双审"冲刺。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