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男子与网友一夜情 拍其裸照敲诈被刑拘

2017-07-21 16:14: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7月14日,芝罘公安分局卧龙派出所来了一名李姓女子要报案,面对民警的询问该女子却面露难色,支支吾吾,在民警的开导下,女子说起了今天的经历……

  7月14日上午,李女士到芝罘区机场路办事,闲暇之余看到微信有附近人加自己好友,李女士看了一下对方资料就同意了,对方是一名不到三十的小伙子,自称孙岩,两人你一句我一句相谈甚欢,便相约到附近酒店开了房间,一阵欢愉之后两人就离开了酒店。

  谁知接下来却发生了李女士意想不到的事情,分开不久,孙岩就联系李女士说身体不舒服,认为是李女士的问题,要求赔偿,被回绝之后,孙岩称自己刚才在酒店录制了不雅视频,并发给了李女士截图,扬言如果李女士不赔偿自己1.5万元便将视频发布到网络、论坛甚至传给李女士家属,这让李女士慌了神,赶紧答应孙岩下午见面给钱并要求当面删除视频。

  慌乱中的李女士来到卧龙派出所报了警,民警了解情况后决定“守株待兔”,让李女士按照约定到约定地点假意给钱,民警则架网守候,静待孙岩入网。

  下午14日许,孙岩“如约”来到约定地收钱,被蹲守民警当场抓获。

  经查,孙岩是假名,嫌疑人吴某,25岁,滨州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涉嫌敲诈勒索已被芝罘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民警提醒:

  网络交友需谨慎,把好守法“方向盘”,系好防范“安全带”,不要过分轻信陌生人,尽量避免网友约见,时刻保护自身的人身、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