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消防深入辖区石油化工企业开展实战演练

2017-07-19 16: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王舰

  

  北海消防走进辖区石油化工企业开展实战演练

  

  消防队员在企业内演练灭火

  大众网滨州7月19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王舰)为切实做好石油化工灾害事故灭火救援准备工作,进一步提升部队实战能力,近日,滨州北海消防大队深入辖区石油化工企业开展实战演练。

  为避免出现“走过场”情况,全体参战队员对演练单位进行实地熟悉,重点对单位的消防设施、重点部位等进行再次熟悉了解,确保全体官兵确实掌握单位的基本情况。演练过程中,各参战队员按照预定的计划和各自的职责分工,有条不紊地进行,整个演练做到了快速、准确、有序。演练结束后,指挥员对参战队员在演练过程中的战术运用、人员配合、器材熟悉等方面进行了总结讲评,同时也指出演练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要求继续加强演练,不断改进和提高灭火救援水平。

  此次演练的开展,有效检验了官兵们快速反应和第一时间控制火灾的能力,切实提高了官兵们协同作战和应急处置能力,让官兵们进一步熟悉和掌握辖区单位的实际情况,为圆满完成灭火救援和各项消防安全保卫任务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