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经济开发区举行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2017-07-19 16: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王舰

  

  应急救援综合演练现场

  

  消防人员用水枪灭火

  大众网滨州7月19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王舰)为切实提高城镇燃气运行工作上防范和处置突发事故的能力,近日,北海经济开发区举行天然气客户端燃气突发事故应急处置演练,区规划建设局、公安分局、环保局、应急指挥中心、安监中心、宣传网络文化中心、交警大队、消防大队等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了演练。

  演练模拟辖区小区16号楼2单元402住户厨房天然气管道泄露失火,中油燃气公司立刻报应急指挥中心启动应急抢险预案,各应急小组迅速到达事故现场进行处置。各部门密切配合,组织人员疏散、扑救起火区域,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在各应急救援力量的配合下,经过二十分钟的紧张战斗,人员成功疏散,大火成功扑救,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