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劳店镇采取断然措施推进环保问题整改落实

2017-07-19 14: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丁爱玲 闫洪康 苏殿军

  

  镇政府对皮革厂采取断电举措

  大众网滨州7月19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丁爱玲 闫洪康 苏殿军)日前,由阳信县劳店镇主要领导带队,对该镇陈楼工贸园区内有环评而没有通过验收的皮革企业,依法采取了强制断电停产措施。

  近期,阳信县劳店镇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有关环保会议及县环保督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环保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抓好镇内环保自查自纠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在规定时限内按要求完成整改任务。在具体工作中,该镇及时召开了由镇班子成员、工作片书记、各职能站所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的全镇环保督查工作推进会议,对迎接国家环保部、省环保厅督察,落实上级有关清理取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研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

  目前,该镇已全面完成燃煤小锅炉取缔和“小散乱污”企业取缔整改提升。同时,劳店镇在积极引导镇内皮革企业改进生产工艺、加快转型升级、延伸产业链条的同时,高度重视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推进陈楼污水处理厂及中水回用项目建设,力争项目于9月10前竣工运行,切实破除制约皮革产业发展的瓶颈。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