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1100余名适龄青年参加征兵体检

2017-07-19 10: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苏建军 侯洪蕊 李睿鑫

应征青年量血压

应征青年排队等待体检

  大众网滨州7月19日讯记者 王君彩 苏建军 通讯员 侯洪蕊 李睿鑫)7月18日,姜楼镇组织开展2017年夏季征兵体检工作,在该镇武装部的统一组织下对1100余名应征适龄青年在镇政府进行征兵初检。

  据悉,该镇此次征兵体格检查自7月18日开始至7月21日结束。为做好今年征兵体检工作,该镇专门成立领导小组,精心抽调10名工作人员,并邀请惠民县人民医院的4名医生对1100余名报名参军的青年进行身高、体重、视力、血压、等方面的常规体检。“今年因为发动早、力度大、目标准,应征入伍的适龄报名踊跃,全镇优质兵员输送比例将大幅提升。”该镇人武部部长说。

  当天,体检现场还悬挂征兵横幅条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置征兵政策咨询台,发放征兵宣传册300余份等,营造了浓厚的征兵氛围。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