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迎来一场及时雨 平均降水量达36.1毫米

2017-07-19 10: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无棣县降雨统计

  大众网滨州7月19日讯记者 苏建军)受副高外围西南气流和低涡的共同影响,无棣县自18日上午开始出现一次雷雨天气过程,大部分地区伴有7级左右阵风,局部地区出现短时强降水。截至到19日8时,全县平均降水量36.1毫米,最大降水量52.3毫米,出现在信阳镇,最小降水15.0毫米,出现在佘家镇。

  据了解,针对此次降雨无棣县人影指挥中心密切监视天气变化,18日白天到夜间,组织开展了多轮次人工增雨作业,效果明显,有效缓解了无棣县旱情。

  另外,未来三天无棣天气预报为:

  19日,阴有雷雨或阵雨,南风2~3级,雷雨时阵风7级,最低温度24℃,最高温度33℃。

  20日,阴转多云,南到西南风3~4级,最低温度26℃,最高温度36℃。

  21日,多云,南到西南风2~3级,最低温度27℃,最高温度36℃。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