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经济开发区积极投入卫生创城工作

2017-07-18 16: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张天军

  

  阳信经济开发区积极投入卫生创城工作

  大众网滨州7月18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张天军)为进一步做好省级卫生县城复审工作,近日,阳信经济开发区积极行动起来,主管领导文宝忠带领开发区全体科级干部到十六片区现场认真排查卫生盲区,详细安排,细化任务,责任到人,为创城贡献力量。

  阳信经济开发区要求彻底解决园区内脏的问题,对绿化带,草丛中的方便袋垃圾纸屑等清理干净,解决乱的问题,路边乱停乱放乱画乱贴小广告等清干净,解决扬尘污染以及解决绿化美化问题,对绿化带里的枯木杂草清理干净,采取遮盖和清理的方式解决扬尘污染问题,并做了具体详细部署,要求对责任区内卫生死角的必须整改到位,为群众和企业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