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大队到水落坡镇所包村庄开展走访帮扶活动

2017-07-18 15: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程建柱 褚国强 赵慧清

  

  大队民警与贫困户交谈

  

  交警大队民警走访贫困家庭

  大众网滨州7月18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程建柱 褚国强 赵慧清)根据阳信县扶贫办和阳信县公安局的工作要求,确保各项帮扶工作有序推进。7月13日至7月15日,阳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水落坡镇所包4个村庄88户帮扶对象家中开展走访帮扶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交警大队合理安排走访时间,确保工作与扶贫调查两不误。深入水落坡镇辖区水落坡村、赵吴村、张锢镥村、王桥等四个村庄88户家中,与贫困户群众零距离、面对面,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存在的难题与诉求。针对存在的问题,大队民警积极想办法、找出路、积极落实各项帮扶措施,确保稳定实现“两不愁、三保障”。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