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落户流坡坞镇 助推镇域经济转型升级

2017-07-18 15: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王俊岭

  

  流坡坞全力打造鲁北特色产业园

  

  流坡坞污水处理厂项目

  大众网滨州7月18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王俊岭)7月14日上午,鲁北特色体育产业园、启冠源环保材料有限公司、流坡坞镇城镇污水处理厂新建项目奠基仪式在流坡坞镇橡塑循环经济产业园举行。原26军副参谋长冯玉军,阳信县委书记栾兴刚,阳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闫福利,阳信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德江,阳信县副县长张新国,阳信县副县长李美出席奠基仪式。

  近年来,流坡坞镇依托自身独特的橡塑产业优势,积极走出国门,持续扩大对内对外开放,先后引进了一批优势项目,逐步发展起了以橡塑和皮革为特色的鲁北循环经济产业园。此次奠基的鲁北特色体育产业园和启冠源环保材料两个项目,不仅投资规模大,更是对流坡坞橡塑产业链条的配套延伸,是真正意义上的强强联合。同时奠基的镇污水处理厂项目,更是园区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强力保障。同时,这是阳信县积极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助推镇域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之举,必将对阳信县壮大提升“西翼”整体实力、加速打造“一体两翼”产业布局带来极大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