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李街道夏日送清凉 为280名环卫工人送防暑用品

2017-07-17 11: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李明

滨城区彭李办事处开展“共创文明城市、关爱环卫工人”送清凉慰问活动

为环卫工人发放防暑降温物品

  大众网滨州7月17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李明)7月15日上午,滨州市滨城区彭李办事处在中海东门环卫工人休息室前,举行了“共创文明城市、关爱环卫工人”送清凉慰问活动,共为在彭李辖区工作的城区道路保洁及村居垃圾收集的280名环卫工人防暑降温物品。

  部分环卫工人代表和彭李办事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其中每份防暑降温物品包括,毛巾2条,洗衣皂粉1袋,藿香正气水3盒,风凉油2盒,茶叶半斤,肥皂4块。据了解,今年是滨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关键的一年,为实现城市管理的精细化,今年年初,彭李街道办事处联合市城管执法局环卫处创新推行了“城管+环卫”管理模式,并创建了微信派工系统,广大环卫工人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上传信息3000余条,现场处置率达到了百分之百,真正实现了街道辖区城管巡查无盲点、管理无缝隙、处置无时差的目标。

  参加活动的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有了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换来了城区环境的整洁美丽,也是通过此次活动向奋战在一线环卫工人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