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检查组来滨州检查"八项断然措施"落实情况

2017-07-17 08:33:00 来源: 中国网山东 作者:

  近日从滨州市人民政府网站获悉,7月13日,山东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局局长胡斌带领检查组来滨,检查省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会议安排和“八项断然措施”落实情况。

  滨州副市长曹玉斌汇报了滨州市相关情况。滨州市全力以赴开展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6月26日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迅速出台印发了《滨州市化工产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紧急行动方案》,并对10个县区开展了2轮督查,市直有关执法单位对化工生产、危化品储存、运输、经营、使用、废弃处置等各个环节和企业进行了排查,并将排查企业进行了公示。

  胡斌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务必高度重视化工产业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执法、顶格处理、绝不姑息,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依法下达文书督促企业整改;对检查发现的重大事故隐患,要立即采取有效控制措施,市级政府要挂牌督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