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一87岁老人中暑 抢救无效死亡

2017-07-16 14: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惠民县人民医院官微截图

  大众网滨州7月16日讯记者 王亚明)16日,大众网记者从惠民县人民医院了解到,由于天气高温,7月14日,来该院救治的一名87岁中暑患者因抢救无效死亡。

  15日,滨州市惠民县人民医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惠民县人民医院官微”发布一篇“昨天又有一位87岁老人中暑身亡,科学防暑你会吗?”的文章。大众网记者了解到,7月14日,该院急诊科(开发区)出车8次,其中5次接诊的为中暑患者且都是老年人。其中一名胡集镇王惠理村87岁的老人,呼吸不畅,在急救车赶到时体温一直持续在44-45度,大约抢救了30分钟左右,但最终经抢救无效死亡。

  文章中还解释了造成中暑的原因是,医院接诊的患者大多穿着太厚,家里通风不好造成。在此提醒市民一定要做好三伏天的防暑降温工作,尤其是家里有老人小孩更要注意防暑。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