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邀请环保专家为32家重点企业“体检”

2017-07-15 18: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李睿鑫

  

  环保专家到企业检查

  大众网滨州7月15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 李睿鑫)日前,姜楼镇邀请山东元通监测有限公司的专家到该镇32家重点企业进行为期3天的环保专项排查,为存在环保问题的企业提出整改方案,促进企业规范生产。

  此次排查采取综合运用审阅相关企业环保资料、深入现场摸排、出具环保排查报告、制定整改方案等多种形式,针对镇内企业生产工艺及产污环节等基本情况,重点排查“三废”治理可行性及治污设施运行等,梳理各企业所涉环保问题,为他们“把脉问诊”,并形成排查报告,提供优化指导方案,为企业常态化监督管理提供依据。

  下一步,姜楼镇将继续对镇辖区企业进行检查指导,深入跟踪督导安全环保隐患整改工作,帮助解决整改中遇到的问题,不断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基础建设,完善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长效机制,创新实现安全环保管理,创造和谐、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