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人民医院拾金不昧传佳话 牢记责任使命砥砺前行

2017-07-14 14: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方占明 王志勇

  

  失主在医院核对身份信息

  大众网滨州7月14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方占明 王志勇)“我没想到钱包还能找回来,太谢谢你们了。”流坡坞镇后菅村的菅先生在阳信县人民医院说道。

  7月13日上午9点左右,阳信县人民医院外二科的岳诚在经过核磁共振室的门口时,发现走廊一侧的候诊椅上有一个黑色的手包。因为就诊患者众多,担心手包会被错领,在没有等到失主的情况下,岳诚将钱包交到院办公室。打开钱包,发现里面除了8000元现金外,还有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户口本、合同等若干。医院办公室赶紧根据手包里物件的地址,打电话辗转寻找。约三十分钟后,失主流坡坞镇后菅村的菅先生前来认领,在问明情况、核对身份信息后,确定了菅先生就是包的主人。

  阳信县人民医院拾金不昧的例子还有很多。仅今年以来,就有内三科陈希勇,检验科张新民等分别拾到过不同的大额资金,经多方查询,最终查明失主并取得联系方式。阳信县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王立平说,多年来,阳信县人民医院一直视患者为亲人,在心中始终牢记传递爱与责任的使命与救死扶伤的信念。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