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召开网友代表座谈会 为互动平台发展建言献策

2017-07-14 10: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王亚明

大众网滨州频道召开五周年网友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结束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7月14日讯记者 卢志强 王亚明)7月13日下午,大众网滨州频道五周年网友代表座谈会在滨州黄河三路新媒体中心举行,12位网友代表分别发言,为大众网互动平台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出席此次活动的12位网友代表就今后大众网互动平台的发展以及如何适应新媒体态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网友“平安阁”说,希望论坛的速度更快一些;网友“宏林”建议论坛的视频能发的更长一些;网友“文向利”则希望大众网的论坛和客户端发布更多网友感兴趣的话题;网友“执着”则表示,拍客们应从新的角度,多发一些吸引人的帖子。

  网友“社会底层的呐喊”在发言时说,大众论坛是一个让老百姓说话的平台,拍客们要及时将身边发生的事发布,真正做好拍客的工作;网友“老A”则表示,自加入大众拍客团以来,认识了很多朋友,非常感谢大众网这个平台给予了这样的机会,也希望大众网组织更多的活动,让新老拍客更加紧密的联系在一起;网友“老苑”说,大众论坛应该积极发挥好民生平台作用,让群众满意、政府放心、社会影响力更深。

  网友哨兵表示,将发挥好大众论坛拍客带头作用,做好拍客团队的号角和心系论坛的纽带桥梁。

  大众网滨州频道站长曹亮在座谈会介绍说,大众网这个平台扎根滨州已经五个年头了,这么多年来,大家风雨兼程、不离不弃、踊跃参与,这是网友们对大众网这个平台的认可,也是对这个平台的热爱,更是对平台的贡献,所以非常感谢大家。

  曹亮说,这几年,大众网一直致力于打通手机媒体与PC平台的互联,现在,山东24小时客户端和论坛客户端实现了互通,可以实现手机、微信、QQ的注册,这是适应新媒体发展的趋势所为。希望各位网友代表、拍客,利用好大众网的平台,积极向滨州频道提供权威、第一时间的图片、稿件、视频等。

  “大家依托大众网的平台而结缘,希望共同维护好我们的平台,为平台提供更多的线索、新闻,组织策划更多活动,结交更多的朋友,大家共同努力,让我们的平台更加壮大!”曹亮最后说。

  大众网滨州频道运营总监邱丽娜,大众网滨州频道新闻中心主任、首席记者、新媒体编辑等出席座谈会。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