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大队开展严禁乘坐超员超载客车宣传活动

2017-07-13 20: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马通

  大众网滨州7月13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马通)北海交警大队根据支队相关工作精神,结合辖区暑期交通安全保卫工作,将“两客一危”作为近期交通安全宣传重点。7月11日下午,大队民警携相关人员进辖区集市展开教育宣传工作。

  宣传活动中,大队民警向辖区群众发放了严禁乘坐超员超载客车的宣传海报,并向群众讲解了超员超载客车的危险性,警示大家不要乘坐超员超载客车,如有发现立即向有关部门举报。同时提醒和教育驾驶人遵守法规,把好自己的方向盘,自觉抵制不文明、不安全交通行为,树立安全驾驶的意识,确保不发生道路交通事故。

  此次宣传收到了较好的反映,随着宣传活动的增多,辖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越来越高,纷纷表示,交通安全无小事,文明出行,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是每个公民应该必备的出行意识。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