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妇幼保健医院开展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2017-07-12 17: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高洁 孟亮

为过往群众讲解健康科普知识

  大众网滨州7月12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高洁 孟亮)为倡导全社会关注流动人口健康问题,加强健康科普,弘扬婚育新风,庆祝第28个世界人口日到来,7月11日下午,邹平县妇保院“妇幼之家”志愿者开展了主题为“人口流动健康同行,计划生育倡导文明”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群众积极宣传国家免费孕前优生政策、孕前孕期健康科普知识。同时,还为辖区内流动人口发放流动人口服务管理规定和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孕期监测、新生儿疾病筛查等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健康咨询服务200多人次。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营造了关注、关爱流动人口健康、关怀流动人口婚姻生育的社会氛围,促进流动人口健康和家庭幸福和谐,推进了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和健康素养水平提升。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