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公路局到沾化开展廉政约谈 筑牢思想防线

2017-07-12 14: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约谈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7月12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深化,为新时期公路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近日,滨州市公路局纪委书记何晓民一行到沾化区公路局开展廉政约谈。

  何晓民分别对沾化区公路局主要负责人、纪检监察负责人、重点岗位人员(工程、养护、财务)进行了约谈,详细调查了解被约谈对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情况,包括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四风”,加强作风建设,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分管范围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年初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范围内的各种事项情况。

  何晓民在约谈中指出,与廉有约,方能坚定人生的正确方向;与廉共舞,方能登高望远;与廉心通,方能慧眼识魔;与廉通行,方能收获真正的自由幸福。

  沾化区公路局将借此机会,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此次廉政约谈精神,筑牢思想防线,进一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不断深化。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