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开展油区治安法制宣传活动

2017-07-12 11: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刘连坤 孟德峰

  大众网滨州7月12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刘连坤 孟德峰) 为深入推进“平安油区”建设,优化油区治安服务环境,确保油区开发顺利进行和输油气管道安全畅通,7月6日,无棣县油区办、燃气公司工作人员纷纷走上街头展开油区治安法制宣传活动。

  无棣县油区办结合近日全国发生的两起燃气管道爆炸事故,开展了油区治安集中整治暨输油气管道安全管理专项行动。同时,为开展好此次活动,油区办提前编印了写有安全用气广告语的围裙、编织袋,制作了宣传横幅、展板,印刷了石油天然气用户安全须知单页材料等。

  在宣传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工作人员现场进行讲解,开展安全咨询,受理有关安全问题的投诉和举报,普及油气管道安全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解读《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法》,向过路群众发放宣传品等,同时发动部分职工入户宣传,力求确保“一户一围裙,一点一宣传”。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