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安监开展安全生产“六问”大讨论活动

2017-07-12 11: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史学新

  

  讨论现场

  

  与会人员听取讨论内容

  大众网滨州7月12日讯记者 苏建军 史学新)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促进安监队伍建设,结合全县正在开展的“干部作风年”活动,近日,阳信县安监局组织全体职工、驻厂安监员开展安全生产“六问”大讨论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对安全生产,思想上是不是真正重视了?抓安全生产,责任是不是真正落实了?管安全生产,制度执行到位了没有?强化安全监管,措施管用了吗?抓工作落实,成效怎么样?破解难题,作风是不是深入扎实?”六个反问进行热烈讨论。阳信县安监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全体干部职工进行认真对照,对存在的问题,一一列出清单,制定整改计划,明确整改时限。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六问”大讨论活动,有利于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安监队伍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促进干部职工将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