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哥俩下班小聚 酒后驾驶先后被查

2017-07-10 15: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赵建磊 张建民

  

  现场情况

  

  民警为刘某开具违法处理通知单

  大众网滨州7月10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 张建民)近日,阳信县两市民晚间相约地摊小聚,把酒言欢后俩人一前一后各自驾车回家。为躲避交警查酒驾两人选择绕行环乡路,未曾想还是没躲过查酒驾的交警。最后,哥俩因酒后驾驶双双被查。

  7月8日晚,阳信交警在辖区环乡路设点开展酒后驾驶专项整治行动。21时20分左右,一辆白色轿车驶入检查区域,被执勤交警拦停。驾车男子面部通红而且满身酒气,具有酒驾嫌疑。民警正想对该男子进行酒精检测时,不远处一辆红色轿车突然刹车欲掉头驶离,被执勤民警当场控制。经检测,白色轿车驾驶人刘某酒精含量为73.7mg/100ml,红色轿车驾驶人梁某酒精含量为38.7 mg/100ml,均属于酒后驾驶。

  经询问,刘某与梁某是一个厂的工友,平时也是好哥们,晚间下班后俩人相约厂前地摊小聚,梁某因酒量一般所以只喝了两瓶啤酒,刘某酒量大就喝了两杯白酒。酒足饭饱后,俩人为躲避交警查酒驾选择了驾车绕行环乡路,不料哥俩还是一前一后双双被查。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