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人民医院扎实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

2017-07-10 14: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方占明

  大众网滨州7月10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方占明)阳信县人民医院按照县委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年”的总体部署,结合医院实际认真组织实施,采取切实措施,转变工作作风,把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作为切入点,着力降低收费标准,让利惠民,把具体措施落实到实处。

  今年以来,该院将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医院管理年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行业作风建设和治理商业贿赂工作,改进服务流程,服务窗口标识,严查明禁药品回扣、开单提成,杜绝收受“红包”、开大处方、滥检查乱收费现象,要求入院接诊礼仪化、流程介绍具体化、病房环境温馨化、服务过程规范化、服务目标特色化、健康教育个性化、出院指导人性化、保持联络经常化。采取多种便民服务措施,积极开展送医下乡、免费巡回义诊等活动,尽力为患者提供清洁、温馨、舒适、便捷的人性化医疗服务。

  通过活动的开展,阳信县人民医院结合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有关要求,进一步健全和规范了服务承诺制度,增强了服务群众的意识。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