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献爱心 滨州保险业举办“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

2017-07-08 13: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王亚明 徐明月

参加“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的保险行业从业者

“7.8公里扶贫公益跑”开幕仪式现场

  大众网滨州7月8日讯记者 卢志强 王亚明 徐明月)7月8日是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今天上午,滨州保险行业协会联合大众网在秦皇河公园举行了“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仪式”暨“7.8公里扶贫公益跑”大型群体活动,千余名保险行业从业者参加。

  滨州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侯义峰、滨州市金融办副主任王学刚、滨州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兼秘书长李防修、大众网滨州频道运营总监邱丽娜等出席此次活动,李防修在仪式上致辞。

开跑前,健身教练为参赛者热身训练做示范

参加公益跑活动人员进行热身训练

  李防修在致辞中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自2013年正式启动以来,在保监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已经成为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质量、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年度主题是“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滨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牵头组织全市保险业开展扶贫公益跑活动,通过捐赠跑步里程,形成以省区为划分的保险扶贫项目,由保险机构认领生成的扶贫项目,向特定区域的贫困人口赠送一定保障额度的保险,将公众扶贫公益跑与保险扶贫项目对接并落地。

大家准备开跑

随着一声哨响,参赛者开始公益跑

参赛者跑步中

  李防修说,在活动中,大家的每一份辛苦和汗水都能为贫困群众贡献一份爱心和保障。通过这种阳光、绿色的方式也能够进一步展示滨州保险业开拓创新、蓬勃发展的精神面貌。

  启动仪式结束后,健身教练首先带领大家进行了跑前热身,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千余名保险行业从业者沿秦皇河开始了7.8公里的公益跑步,为扶贫添力。

获得前三名的跑步者上台领奖

  据悉,此次公益跑比赛还为参与者准备了丰厚的奖品,男子组女子组的第一名可获现金500元,第二名可获现金300元,第三名可获现金200元,第4名到第10名是优胜奖可获100元。男女子组的第11名到50名还均可获纪念奖。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