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开展危化品运输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工作

2017-07-06 15: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赵建磊 马洪德

阳信县开展危化品运输安全事故应急演练

消防员进行喷淋灭火

消防员处置火情

  大众网滨州7月6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 马洪德)为提高危险化学品事故灾难预防和处置能力,快速有效地控制危险化学品事故,最大限度地降低和减少事故灾难造成的人民生命和财产损失。7月5日上午,阳信县交安委在滨阳工贸运输公司组织开展了危化品运输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工作。

  期间,各部门领导现场指挥部署,设点进行交通管制,严格按实战的要求,与参加单位密切配合,充分履行工作职责,做到反应及时、处置妥当,圆满完成了此次演练,为处置类似突发情况积累了宝贵的临场经验。

  通过此次演练,有效提升了各职能单位处置突发事故的能力,同时以实战的形式对危化品车辆驾驶员进行了一次行之有效的培训和教育,对加强危化品车辆的管理,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起到了非常重要的意义。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