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投资千万整改15处交通安全隐患

2017-07-06 15: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赵建磊 崔连喜

民警检查正在整改的隐患

  大众网滨州7月6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 崔连喜)为全力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辖区隐患整改如期完成,给广大人民群众出行营造安全、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阳信县交警大队联合阳信县交通运输局对辖区危桥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全面排查。

  自开展农村地区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以来,阳信县交警大队深入农村道路进行排查并广泛征集农村群众的道路交通管理意见和建议。排查发现辖区劳店镇皂杨桥、翟王镇后刘桥、金阳办事处皮户刘桥等38处桥梁因年久失修,出现桥面破损、桥墩锈蚀、桥梁断裂、护栏缺失等问题。经过调研和实地测量,对存在严重交通安全隐患的桥梁制定了危桥拆除重建方案。

  目前,阳信县政府先期筹措资金1000余万元对第一批15座危桥拆除重建工作,预计9月底前全部竣工。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