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开展夜间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2017-07-04 21: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马通

  大众网滨州7月4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马通)为进一步改善辖区道路通行秩序,预防和减少大货车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近日,北海交警大队积极开展夜间货车整治行动,严查严纠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行动要求全体民警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深入推进整治行动的开展。大队领导深入一线进行督导检查,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掌握路面情况,及时调度警力,确保整治工作的顺利开展。

  行动结合夜间行车的规律,采取定点设卡和流动巡逻的方式,集中警力,抓住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强化道路查控力度和密度,最大限度的挤压管理空挡。延长整治时间,充分利用夜间稽查战术,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及时查纠面包车超员、货车违法载人、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另外,行动要求执勤民警佩戴执法记录仪、摆放反光锥桶、穿反光背心等设备装备,强化自身安全防护。执勤执法过程中,坚持文明执法,礼貌执法,将交通安全教育贯穿于执勤执法的各个细节中,不断提高交通参与者的守法意识。

  此次行动,共出动12人次,警车3辆次,检查车辆100余辆,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8起。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