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对全区重点货运企业负责人进行集中约谈

2017-07-04 21: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蔡婷婷

  大众网滨州7月4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蔡婷婷)为进一步推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防范和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发生,近日,北海交警大队对全区重点货运企业负责人进行集中约谈,督促各企业“清除管理盲区、清查安全隐患、清剿违法行为,保安全、保稳定、保发展”。北海交警大队大队长王兴生、副大队长李继舜,辖区12个重点货运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兴生指出,必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把保障货运交通安全放在保障社会秩序、维护社会稳定的高度来认识,把整改交通安全隐患与日常安全管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健全规章制度结合起来,与整个企业的经济效益结合起来,认真履行货运企业在交通安全工作中的职责和责任,迅速开展各项问题整改,坚决防止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同时强调,要健全并落实各项管理制度;要加强驾驶人安全教育;要加强车辆动态监管工作;要定期落实车辆安全状况检查;要严格驾驶人聘用管理。

  另外,李继舜宣读了《全市深入推进路面交通违法整治严打渣土车严重违法和货车超限超载专项行动方案》,与与会企业负责人签订了《运输企业负责人道路交通安全承诺书》。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