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全力做好雨天气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017-07-04 21: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王艳波

  

  执勤民警冒雨指挥交通

  大众网滨州7月4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王艳波)7月4日,北海辖区出现降雨天气,路面迅速积水,能见度极低,交通安全隐患突出,为切实预防和遏制降雨天气下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北海交警大队迅速启动雨天应急预案,全力做好雨天气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北海交警大队出动全体警力,民警冒雨执勤,积极疏导交通车辆,加大重点路口和主干道路事故多发点段的管控力度,延长执勤时间,在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增派警力和车辆,提高见警率和民警管事率,全面确保辖区路面不失控。同时,通过开启警灯、喊话器提醒等方式,提醒广大驾驶人谨慎驾驶,注意雨天行车安全,有效保障了雨天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