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举办“唱党歌、迎党庆”歌咏比赛

2017-07-04 21: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欢欢

  

  北海交警大队举办歌咏比赛

  

  精彩合唱

  

  朗诵表演

  大众网滨州7月4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欢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华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法治信仰,做到“四个合格”。近日,北海交警大队举办“唱党歌、迎党庆”歌咏比赛。北海公安分局政委高明、北海交警大队班子出席活动。

  “唱党歌、迎党庆”歌咏比赛活动,采用朗诵、歌曲等多种形式,参赛选手以饱满的唱腔、浑厚有力的嗓音,热情歌颂祖国、歌颂党,抒发了对国家、对人民、对法律的无比崇敬之情,展示了新时期的公安交警昂扬向上、创先争优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增强了大队全体民助警“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打牢了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不断努力奋斗的思想基础。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