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举办庆七一“党徽在胸前 群众在心上”晚会

2017-07-03 17: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博 侯洪蕊 李睿鑫

  

  晚会现场

  

  晚会精彩节目

  大众网滨州7月3日讯记者 赵博 通讯员 侯洪蕊 李睿鑫)近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姜楼镇举办庆七一“党徽在胸前,群众在心上”文艺晚会庆祝党的生日。    

  演出开始,姜楼镇党委书记发表了致辞,本次晚会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帷幕。随后,红歌联唱《团结就是力量》表达了机关干部对党的忠诚与热爱,一首《法制歌》联唱表达了学生们对党的热爱,对党的感恩,歌伴舞《共筑中国梦》表达出了歌颂党、歌颂祖国的浓厚情感。还有舞蹈《党旗更鲜艳》等25个节目展示出了姜楼镇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

  整场演出持续近3个小时,在演出中,一首首红歌唱响了主旋律,一句句颂词献给了党,每一个节目都展现出了姜楼镇干部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现场掌声一片。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