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公安分局举办“迎接十九大 忠诚奉献保平安”演讲比赛

2017-06-30 19: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张宏洲

演讲比赛现场

民警动情演讲

  大众网滨州6月30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张宏洲)为深入学习“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总体要求,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6月30日下午,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在七楼会议室,隆重举办“迎接十九大忠诚奉献保平安”演讲比赛,开发区管委会委员、公安分局局长尹洪源参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经过各支部的初选推荐,来自9个支部11名民警及辅警进入了最终的决赛。他们一展风采,用热情和激情为党的96周年华诞献上一份厚礼。

  比赛中,参赛民警警容严整、精神饱满、声情并茂、情绪激昂,生动展示了分局民警的良好形象和优秀素养。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感受,热情讴歌了分局在队伍建设和各项工作中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的品格,深情阐述了公安民警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守纪律的奉献精神,用动人的故事,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精彩的演讲博得了阵阵掌声,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和5名优秀奖。评委对此次演讲比赛作了认真点评,对每位选手的演讲技巧和演讲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比赛中呈现出的人民警察职业精神表达了深深地敬意。随后,全体党员民警起立,面向警徽,共同宣誓。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公安民警的警营文化生活,使在场的民警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为党的96周年华诞献上了一份珍贵的礼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