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劳店镇人大代表视察教育工作

2017-06-30 15: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王泽儒 苏殿军

人大代表观摩校园设施建设

人大代表走进课堂

  大众网滨州6月30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王泽儒 苏殿军)日前,阳信县劳店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对该镇教育工作进行了视察调研。劳店镇人大主席何书涛、人大副主席范晓伟等参加活动。

  阳信县劳店镇县、乡人大代表实地查看了该镇中心小学硬件建设、周边环境及相关软件资料,听取了阳信县人大代表、劳店镇学区主任张雪峰关于义务教育普及、教育教学质量、教职工思想政治建设、学校食品卫生、校园安全及学杂费收取等情况的汇报。

  阳信县劳店镇县、乡人大代表对劳店镇中心小学,近年来狠抓学生素质教育、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关爱留守困难学生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抓好教育教学质量、大力开展素质教育、增强教书育人责任心和改善教学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