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举行加油站泄漏火灾事故应急预案演练

2017-06-30 15: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史学新

加油站举行泄漏火灾事故应急演练

工作人员认真参加演练

  大众网滨州6月30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史学新)为进一步提高加油站生产安全事故初期处置能力。近日,中石化阳信第五加油站举行泄漏火灾事故应急预案演练。阳信县政府应急办、阳信县经济开发区、阳信县安监局、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以及各加油站主要负责人参加观摩。

  本次演练活动设定加油站工作人员在加油过程中发生故障导致突然起火,并造成人员受伤。演练活动开始后,加油站工作人员按照本站应急预案分组进行扑救、人员抢救、疏导站内车辆、人员撤离,对现场事故进行隔离并报警。加油站救援人员配合密切、紧张有序,应急演练达到预期目的和效果。

  本次演练活动进一步完善了加油站安全机制、锻炼了队伍,提高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