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劳店镇召开第十五届人大主席团第二季度会议

2017-06-29 16: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王泽儒 苏殿军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6月29日讯记者 孙秀利 通讯员 王泽儒 苏殿军)6月28日上午,阳信县劳店镇第十五届人大主席团第二季度会议召开。会议由劳店镇人大主席何书涛主持,劳店镇党委书记赵玉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魏新国及其他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阳信县劳店镇第十五届人大主席团听取了该镇人大代表、镇卫生院长王中华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据了解,今年以来,劳店镇卫生院全面落实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稳步提升医疗质量,加大医务人才培养力度,在安全生产上下足力气,全院业务收入稳中有升。

  阳信县劳店镇人大主席何书涛传达了阳信县人大相关会议精神,安排了全镇人大规范化建设工作。何书涛指出,劳店镇人大代表小组活动要做到经常化、常态化。要狠抓镇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室的规范化建设,为代表闭会期间开展活动提供硬件保障。镇人大代表接待站活动要做到经常化,全镇人大代表要按照值班表安排,在人大代表接待站集中接待选民,听取选民意见和建议,及时向有关方面反映选民意见。镇人大主席团将为镇人大代表建立履职档案,每年对乡镇人大代表的履职情况作出综合评价。

  最后,会议商讨确定了阳信县劳店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召开日期。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