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6周年 姜楼镇举办庆七一演讲比赛

2017-06-28 17: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博 侯洪蕊 李睿鑫

比赛现场

  大众网滨州6月28日讯记者 赵博 通讯员 侯洪蕊 李睿鑫)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激发姜楼镇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热情和历史使命感、责任感。6月26日,姜楼镇举办庆七一暨"奉献青春力量 助力姜楼发展"演讲比赛决赛。

  为确保本次演讲比赛评分客观公正,专门邀请了姜楼镇主要领导和三位分管领导以及两位教师作为评委。本次演讲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比赛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演讲时间等方面进行评比,选手们或结合自身实际谈自己对党的认识,或从党史出发回忆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或从本职工作出发畅谈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据了解,姜楼镇党员干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载体,团结奋进,扎实工作,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努力实现该镇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