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阳信一加油站爆炸 官方回应不属实

2017-06-27 20: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王伟

网传视频中,伤员痛苦倒地等待救援

警方未接到此警情

  大众网滨州6月2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王伟)6月27日,网传阳信洋湖乡发生一起加油站爆炸事故视频,视频中一人严重受伤等待救援。对此,阳信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指挥调度室、阳信县公安消防大队以及洋湖乡均回应称未接到此警情信息。

  6月27日下午5时45分,网传阳信洋湖乡发生加油站爆炸事故视频。大众网记者从视频中看到,一位伤员痛苦的躺在地上等待救援。视频拍摄者称爆炸事故是阳信县洋湖乡一加油站翻新煤气罐爆炸。同时质疑爆炸发生一小时没有救护车前来救治伤员。

  接到加油站爆炸事故视频后,阳信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指挥调度室、阳信县公安消防大队主要负责人均称未接到此方面的报警。同时洋湖乡人民政府、洋湖派出所均安排专人,分别与辖区内6家加油站的负责人取得电话联系,均未收到辖区内发生此视频警情的信息。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