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王镇派出所深入开展夏季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

2017-06-27 18: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鹏飞

派出所在学校组织开展防溺水签名活动

民警在河边设立警示标语

  大众网滨州6月2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鹏飞)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青少年防溺水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近日,车王镇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夏季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该所民警深入校园,向师生们讲解了野外游泳的危害、溺水死亡的原因以及如何预防溺水、溺水自救、急救的措施及方法。同时,民警与校方共同倡议全体学生在防溺水宣传横幅上签字。最后,责任民警对辖区内易造成溺水事故的水域进行全面排查,在可能发生溺水事故的危险地段设立防溺水警示牌,最大程度减少溺水死亡事故的发生。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共出动警力5人,宣传教育200余人次,设立防溺水安全警示牌8处,有效地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安全责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受到学校师生和学生家长的好评。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