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供销社召开“主题党日”暨半年总结会议

2017-06-26 22: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博 朱新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6月26日讯记者 赵博 通讯员 朱新)为庆祝建党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建过硬支部、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推进供销工作再上新水平,6月26日,惠民县供销社在供销大讲堂召开了“主题党日”暨半年总结会议。

  县社党委成员、基层供销社主任、为农服务中心负责人、悦豪物业公司管理人员和机关干部职工近80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支延堂作重要讲话。

  座谈中,传达学习了中共惠民县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县建立“主题党日”活动通知文件精神;何坊为农服务中心、金领华庭物业公司、供销裕农电商公司、惠乐福农业服务公司做典型发言。这四个单位立足岗位,聚焦职责,务实重干,呈现出较好的发展势头和较强的发展潜力。这些令人信服的工作成绩,体现了“担当、务实、创新”的精神,展示了供销社的新形象,演绎了供销人的新风采。这些身边的典型,使与会人员感受强烈,体会深刻,受到了更具体的教育和启发。

  支延堂结合自身,分享了加入供销社大家庭以来开展工作的感悟和思考,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谈了认识和体会,他要求每一位与会的党员,都要结合“两学一做”做合格党员的要求,对标先进,增强“四个意识”,践行“四个合格”,立足岗位,身体力行,担当尽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搭建为农服务体系,增强为农服务实力,推进供销改革稳定发展。

  会上,支延堂对全系统下半年开展农资业务、推进金融合作互助、开展社村共建、成立镇级农合联组织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指出了面临的形势、机遇和考验,对以上重点工作提出了清晰的路线图、时间表、任务单、责任链,并点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看、等”和推诿扯皮等个别现象和不足。既说成绩又讲问题,既提要求又谈方法,思路新、措施实,接地气、很亲切,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提神鼓劲的目的。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