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举行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7-06-26 22: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仪式现场

市民来领取禁毒宣传资料

市民签名:远离毒品从我做起

  大众网滨州6月26日讯记者 王君彩)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今天上午,惠民县举行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宣传展板、发放禁毒手册、禁毒宣言签名等活动,向市民宣传毒品危害,号召全社会远离毒品、健康生活。

  惠民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县应急办主任宓洪江,县禁毒委副主任、县公安局副局长李成俊,县禁毒委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社会各界志愿者代表、群众近千人参加了宣传活动。志愿者们纷纷在禁毒长卷上签名,向"无毒青春 健康生活"发出号召。

  近年以来,惠民县各级各部门充分认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和艰巨性,全力推进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发展,有效净化了社会环境。下一步,还将全面推广"不让毒品进校园"试点项目的经验和成果;继续深入开展禁毒严打整治,特别是要加强零星犯罪打击力度,加大禁种铲毒力度,强化娱乐场所清理整治,进一步减少毒品危害。同时,还会开展禁吸戒毒、易制毒化学品管控、社区戒毒和社区康复等工作,让戒毒人员尽快戒除毒瘾、回归社会。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