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交警助力创城 定期曝光机动车、非机动车违法

2017-06-26 15: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郭静

户外LED定期曝光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行为

违法人员现场抄写交通法规

  大众网滨州6月26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郭静)今年是滨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的冲刺之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交警部门积极配合加大了全市机动车、非机动车违章的整治力度和曝光力度,全力助力滨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全市交警集体出动,在市区重要路口设立交通违法劝导点,对非机动车、行人闯红灯、逆行等违法行为进行现场教育,包括抄写法规、路口执勤等处罚方式,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认可。交警部门对机动车不礼让行人,非机动车违章等行为进行抓拍,照片在市区重要路口LED 电子大屏进行全天循环播放,定期更新加大了曝光力度,对违章市民起到一定的警示作用。

  在此呼吁全市人民共同努力,为了自己和他人的人身安全,请遵守交通法规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