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银龄展风采 晚霞亦生辉

2017-06-25 19: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林世军 杨雷

  

  节目精彩纷呈

  

  老年表演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

  大众网滨州6月25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林世军 杨雷)6月20日晚,阳信县“银龄风采”艺术大赛流坡坞镇选拔活动正式开启。当晚,流坡坞镇爱好艺术的老年人们或拉胡琴、或吹葫芦丝、或背唱词,吹拉弹唱,一招一式,有板有眼,展现了老年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受到现场观众的喜爱。

  据悉,选拔活动设声乐、舞蹈、戏曲、曲艺、器乐、服饰等六大类别,以各乡镇(街道)为单位进行选拔比赛,比赛分初赛和复赛。获胜的优秀选手将参加市级选拔,直至参赛全省“喜迎十九大 银龄展风采”艺术大赛。

  近年来,阳信县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老年文化事业的积极性,积极营造和谐美好、健康文明、孝亲敬老的社会氛围,不断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该县老年文化事业蓬勃发展。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