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开展“文明消费”宣传活动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2017-06-25 14: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博

  

  志愿者向市民发放“文明消费”倡议书

  

  市民认真阅读《消费者权益保护指导守则》

  

  志愿者合影

  大众网滨州6月25日讯记者 赵博)为倡导绿色消费、文明消费、引导合理消费,以文明消费促进社区文明、以社区文明推动城市文明。25日上午,滨州市文明办与滨州市工商局联合开展“文明消费进社区,文明创城伴我行”活动,倡导文明消费理念,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中,20多名志愿者在银座黄河店门口通过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指导手册、在社区宣传栏张贴“文明消费”倡议书等形式,向过往行人宣传可持续消费、绿色消费、理想消费、素质消费等方面的知识,呼吁广大市民保持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抵制铺张浪费的不良风气,以实际行动彰显文明滨州的城市形象,为滨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加油。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