棣州希贤学校回应体罚学生视频事件:系家长体罚孩子

2017-06-23 17: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学生家长拍摄视频澄清

学校在朋友圈回复打人视频事件

  大众网滨州6月23日讯记者 苏建军)6月23日上午,无棣县微信圈疯传一段疑似无棣棣州希贤学校老师体罚学生的视频,棣州希贤学校对此回应称,该视频系该校学生陪读家长对自己孩子进行的体罚。

  记者从朋友圈里传播的时长为1分41秒的视频中看到,在无棣县棣州希贤学校的教学楼底下有两个身影,因为视频录制距离太远,无法看清身影的样貌,但能清楚地听到孩子的哭声。视频录制者多次在视频中说“你看打的孩子”等言辞,并一口认定打孩子的就是该校老师。

  事情发生后,无棣棣州希贤学校积极展开调查。经查,视频中的孩子系一年级五班的一个学生,孩子家长在该校陪读,视频拍摄的正为该家长在体罚孩子。因为是上课时间,老师们都在上课,没有关注并制止。

  事后,无棣棣州希贤学校联系该名学生家长并经家长同意拍摄视频澄清此事。大众网记者从学校老师提供的视频中看到,该家长在视频里说,孩子平时不听话,比较调皮,也不服从老师管教,一气之下便打了孩子一顿。同时,该家长一再表示体罚孩子是自己的行为,与学校没有任何关系。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