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信号灯缺失事故频发 渤海四路三路口让市民胆战心惊

2017-06-23 10:10:00 来源: 鲁北晚报 作者: 王 真

  

  渤海四路黄河十二路路口

  鲁北晚报记者 王 真

  鲁北晚报讯 6月22日,滨州市民高女士反映渤海四路黄河十一路路口自修路通车后一直没有设置交通信号灯,过往的车辆随意抢行,导致交通事故频发,她希望有关部门重视此事,在路口设置交通信号灯。

  22日早上记者来到现场,此处是一个十字路口,路口没有设置交通信号灯,过往车辆随意通行,记者看到在路口中央有一个由附近村民用交通事故车辆的残损件、石头、橡胶路障垒起来的标识来提示过往车辆注意安全。当日由于是北镇大集,来往的车辆比较复杂,电动车、汽车、摩托车、行人。过往的车辆见路口没有信号灯,都抢行互不相让,骑车、步行的行人纷纷躲避。

  “由于这里有没交通信号灯,尤其是在早晚上下班高峰期,大家为了节约时间纷纷都选择走这里。不仅这个路口渤海四路黄河十二路、黄河十路都是这样,这三个路口几乎每天都有车祸发生。昨天在黄河十二路我亲眼目睹了一辆摩托与轿车相撞,摩托车车主被救护车拉走了。”家住附近的郭先生说。

  “路口没有信号灯、没有任何标识,一些车辆经过根本不减速,再加一些电动车随意变道,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附近居民经常会听到急刹车的声音,都希望尽快设置交通信号灯,哪怕是临时的也好。”高女士说。

  随后记者将这一问题反映给了滨城区建设局路政处、滨城区交警大队,滨城区建设局路灯处工作人员说:“我们只负责路灯的施工与维护,路口的交通通信号灯不属于我们管理。”滨城区交警大队工作人员表示,反映的路段会尽快安排临时交通信号灯。

  截止记者发稿前由于交通信号灯还没到位,有市民反映在渤海四路黄河十一路路口再次发生车辆剐蹭。在此提醒市民经过此路段时多加小心。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