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滨州广场文化活动开幕式举行 将持续3个月

2017-06-22 17: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曹修群

2017滨州市广场文化活动开幕式暨滨州市首届合唱艺术节启动仪式举办现场

合唱团成员在舞台上倾情歌唱

  大众网滨州6月22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曹修群)6月21日晚,2017滨州市广场文化活动开幕式暨滨州市首届合唱艺术节启动仪式在市政文化广场举行。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广场活动自6月中旬开始至9月中旬结束,活动场地设在市政文化广场和滨州市文化馆群星广场。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市人大副主任刘凤,副市长杜萍,市政协副主席吴国瑞,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张金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范海波,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惠生,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局长张景亮等出席开幕式。

  启动仪式上,来自滨州市财政局合唱团、百川小学快乐音符合唱团、滨州群星合唱团、中海合唱团等7支合唱团300余位团员先后演唱了《二十年后再相会》、《欢乐的那达慕》、《城南送别》、《去一个美丽的地方》等十三首旋律优美的歌曲,体现了较高的艺术水准,在合唱中弘扬主旋律,唱响中国梦,全方位展示了十八大以来滨州群众合唱事业蓬勃发展的丰硕成果。

  本年度广场文化活动以“喜迎十九大、共创文明城”为主题,每个周末都会有群众喜闻乐见、代表滨州群众文艺创作和艺术水平的晚会奉献给广大市民。广场活动自6月中旬开始至9月中旬结束,活动场地设在市政文化广场和滨州市文化馆群星广场。  

  2017广场文化活动开幕式,是滨州首届合唱艺术节的第一场演出,邀请了滨州优秀的合唱团代表,共7支团队进行展演,包含了不同组别、不同合唱形式、不同团队类型,这是目前滨州合唱水平的一次集中展示和汇报。合唱艺术节还包括专家培训、合唱比赛等内容,是今年广场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场文化活动已成功举办十多年,以群众参与热情高、参演人员多、发动范围广、形式丰富多彩、更贴近百姓贴近生活等特点,成为深受群众喜爱的文化盛事和文化活动品牌。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