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举办2017年基层美术干部及美术骨干培训班

2017-06-22 17: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曹修群

  

  2017年全市文化馆(站)基层美术干部及美术骨干培训班讲课现场

  

  赵先闻老师现场示范

  大众网滨州6月22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曹修群)为强化公共文化服务职能,提高滨州基层美术干部和美术骨干的文化修养,努力造就高素质文化人才队伍,2017年全市文化馆(站)基层美术干部及美术骨干培训班于6月22日在滨州市文化馆举办。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原滨州市文化馆馆长,著名画家赵先闻作为本次培训班的主讲老师。培训班上,赵先闻以《趋势与选择》为课题,通过对“斋号”的选择与变更,回顾了自己从艺近五十年来的风格转变与与艺术追求,并结合当下绘画界的发展趋势与现状表达了个人的艺术立场,指明了在当下多元发展与浮躁氛围下个人艺术坚持的重要性。

  据了解,今后,滨州市文化馆将本着公益性原则继续举办此类培训活动,使公共文化更好的服务基层,提高壮大基层美术人才队伍,丰富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