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对辖区重点危化品运输企业进行约谈

2017-06-22 16: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欢欢

  大众网滨州6月22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欢欢)为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6月20日下午,北海交警大队按照支队统一部署要求,对辖区重点危化品运输企业进行约谈。北海交警大队大队长王兴生主持约谈会议,辖区大启物流、启港物流、翔顺运输、昊通物流、阳光物流等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兴生传达了公安部交管局“5.18”“5.24”视频会议精神和省厅交管局要求,分析了辖区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通报了近期国内发生几起重特大交通事故,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对驾驶人的安全教育。针对大启物流、启港物流等企业运输车辆违法行为较多情况,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6月30日前将车辆违法行为全部“清零”,对未按时完成“清零”要求的企业一律停办所有公安交通管理业务,从源头上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